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1-04-03  07:30


  上一场比赛中,尼克斯在上半场一度取得18分的领先优势,但森林狼在半场结束前打出一波小优势几乎将分差抹平,易边再战尼克斯重新夺回优势,但末节森林狼再度发力,最终尼克斯被对手逆转,兰德尔贡献全场最高的26分外加12篮板6助攻,RJ-巴雷特也有出色的发挥,但他本场比赛有可能因伤缺席。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以113-108力克凯尔特人,球队收获两连胜,东契奇出战35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6分外加8篮板5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9分8篮板2助攻2抢断3盖帽,替补出战的布鲁森贡献21分5篮板3助攻。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双方在上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锋中,无一例外都是 尼克斯取得最终胜利。

  尼克斯上一战以被逆转的方式输球,还是比较打击球队士气的,独行侠虽然最近是连续的客场赛事,但他们近期的客场状态非常出色,尼克斯这边,巴雷特此役有可能因伤缺席,尼克斯本就一般的进攻火力会被削弱不少,独行侠人员更加齐整一些,此役看好独行侠。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