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续3场打加时!LBJ中绝平三分 湖人20分逆转雷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0胜6负)延续胜势。勒布朗得到25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在第四节结束前命中扳平三分把比赛拖入加时赛(这是湖人连续第三场打加时),马修斯加时赛投中关键三分,勒布朗随后关键断球破坏对手最后一攻机会,湖人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4-113险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0胜14负)。湖人队拿到6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5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雷尔得到20分,施罗德得到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5分和9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0分。雷霆队的霍福德得到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迪亚洛得到15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

  湖人队的戴维斯继续缺席,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因为膝伤缺席。开赛后雷霆队就给了湖人队一个下马威,威廉姆斯和贝兹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4领先。勒布朗和施罗德联手6分,威廉姆斯手感火热又拿6分,杰克逊也贡献5分,首节还有3分30秒时雷霆队以28-11领先。塔克跳投止血,施罗德、莫里斯和哈雷尔随后联手6分缩小差距,米勒三分回应,迪亚洛两罚全中,雷霆队以37-21领先。莫里斯出手三分被杰克逊犯规,三罚两中,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37落后。威廉姆斯单节得到11分。

  霍福德和米勒轮流投中三分开启第二节,雷霆队以43-23领先20分。湖人队暂停后进攻有所复苏,他们连追4分,穆斯卡拉弧顶跳投还击,湖人队掀起另一波反攻,施罗德连得4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钟时湖人队以41-51落后10分。穆斯卡拉两罚全中稳住局势,加索尔和马修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4的反击高潮,湖人队追至57-63。波普准备盖帽时打到了迪亚洛的头部,裁判回看录像判定一级恶意犯规,迪亚洛两罚全中,之后他又突破打进压哨球,雷霆队以67-57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鹈鹕队的威廉姆斯上半场得到17分,迪亚洛得到11分和9个篮板,霍福德得到9分和5次助攻;湖人队的施罗德得到13分,勒布朗得到10分。

  湖人队第三节明显提升了防守,他们连追6分把差距缩小到4分。霍福德两次单打得手又拉开比分,加索尔转身跳投打3分成功,库兹马三分中的,湖人队以71-75落后。威廉姆斯三分回应,哈雷尔连拿4分,勒布朗左翼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2分10秒时湖人队追至78-80。穆斯卡拉和威廉姆斯联手4分又拉开比分,哈雷尔篮下打进,湖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84落后。

  霍福德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勒布朗又拿4分,莫里斯也上篮得手,湖人队以86-88落后。杰克逊扣篮得手,莫里斯弧顶投中三分,库兹马快攻上篮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湖人队以95-94反超1分。霍福德三分不中,勒布朗三分中的把优势拉开到4分。雷霆队连追4分扳平,100平后哈雷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湖人队以102-100领先。勒布朗防守时把球从霍福德手上打掉出界,裁判不得不通过录像回看来确定球权。

  回看后裁判确定球权属于雷霆队,贝兹利跳投不中,库兹马三分不中,多尔特突破得手,同时造成哈雷尔犯规,加罚命中,雷霆队以103-102反超。库兹马跳投不中,马修斯在界外把球救回,霍福德把球得到,勒布朗只能选择犯规,霍福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4.4秒时雷霆队以105-102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左翼命中三分,他们追成105平。多尔特三分不中,勒布朗拿到篮板,比赛进入加时赛。

  多尔特两罚全中开启加时赛,施罗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湖人队以109-107反超。贝兹利跳投命中,哈雷尔和多尔特分别上篮得手,两队又战成111平。勒布朗突破分球,马修斯右翼命中三分,加时赛还有41.9秒时湖人队以114-111领先。雷霆队暂停后多尔特突破得手,双方差距回到1分。勒布朗抢投三不沾,威廉姆斯拿到篮板,雷霆队在加时赛还有4.3秒时请求暂停。威廉姆斯发边线球被勒布朗打掉,他把球救回后,威廉姆斯把球得到已来不及进攻,湖人队以1分险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