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47+12雄鹿终结开拓者4连胜 利拉德32+5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31胜17负)延续胜势。字母哥得到47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霍勒迪和米德尔顿都得分20+,他们率队利用一三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27-109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9胜19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开拓者队结束4连胜。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47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霍勒迪得到22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0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8分和7次助攻,科温顿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2分,努尔基奇得到9分和11个篮板。

  开场的6平后字母哥发力独取8分,大洛底角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1的小高潮,首节进行了4分50秒时雄鹿队以19-7领先。利拉德三分止血,字母哥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霍勒迪底角投中三分结束首节,雄鹿队以34-21领先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鲍威尔连追4分,字母哥迅速还击6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雄鹿队以45-34领先。开拓者队又追3分,大洛和米德尔顿轮流投中三分,雄鹿队领先14分。利拉德发力追回5分,字母哥勾手打进,科温顿投中2个三分球,麦科勒姆也锦上添花命中三分,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60落后。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4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8分,科温顿得到12分和3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1分。

  利拉德连追5分开启第三节,开拓者队只落后2分。字母哥发力连得7分帮助球队拉开,麦科勒姆突破得手,字母哥突破扣篮,大洛又中三分,雄鹿队打出7-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25秒时他们以82-68领先。两队各得4分,雄鹿队攻势不减,霍勒迪又中两球,福布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1-1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97-73领先2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西蒙斯和麦科勒姆各中三分,开拓者队只落后18分。米德尔顿率队还击4分,科温顿三分命中,字母哥三次单打得手,本节还有6分45秒时雄鹿队以110-91领先。安东尼和科温顿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追至100-112。米德尔顿两罚全中,字母哥打3分成功,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开拓者队换下主力缴械,雄鹿队最终以127-109获胜。

更多关于"雄鹿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