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7分8失误状态起伏 勇士末节崩盘替补输36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5日,勇士在客场111-117不敌老鹰,遭遇三连败。斯蒂芬-库里23投12中,罚球12中10得到37分5篮板,维持了+8的效率值也无用。他三分球12中3,被防出8次失误。

  全场比赛,勇士替补5人仅得到19分,老鹰替补4人就得到了55分。前三节结束,勇士还领先3分,末节全队崩盘葬送比赛。全场,勇士三分球40投10中,命中率仅有25%。

  上一场对猛龙库里休战,结果勇士输了53分,令人发指。今天,科尔虽然说库里仍然感觉到一些疼痛,但还是决定坚持出战。

  首节库里打满12分钟没有休息,但他迟迟未能打开手感,一直到最后2分钟才靠抛投打破得分荒并造成犯规。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库里的这次2+1才让勇士得分超过20分。而在节末最后半分钟,他也张手命中三分,帮勇士追平。

  第二节库里休息到后半段上场,他也延续了此前的手感,频频靠突破创造机会,2分04秒又在外线骗起休特制造三分犯规。半场结束前1分24秒,他在外线连续背后换手运球晃开卡佩拉上篮得手,身型之灵巧让专家都感慨他好像一个魔术师,而后他又靠挡拆创造空间,神奇地躲过多人围堵再次上篮得分。

  虽然开局慢热,但库里半场9中6得到19分,效率惊人。也是因为他的带动,勇士才能领先老鹰。

  下半场勇士也并未能拉开比分,但库里仍扮演着绝对的进攻核心,继续展示自己全面的进攻武器库。2分08秒,他在距离三分线还很远的地方就已经遭遇围堵,与格林挡拆后,他又轻松摆脱突破到内线,面对长人包夹依然把球放进,还制造犯规。

  而在这节结束前最后一回合,库里在还剩2秒的情况下迎着防守者直接干拔命中三分。

  不过,第四节当他休息时,老鹰还是反超了比分。后半节勇士还是将库里换上,结果首回合他的传球就被抢断,此后干拔三分也没进。4分01秒,库里制造斯内尔犯规靠罚球得分,而此后他终于在外线开张,飙进弧顶三分,帮勇士把分差缩小到2分。

  但此后路威和卡佩拉都在内线得手,而李连投三分不进,库里最后1分42秒干拔三分也没进,虽然威金斯飙进一球,但勇士已经很难追上了。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