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不喜欢阿德与格里芬同时在场时的表现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哈登、KD缺阵,篮网客场107-115不敌公牛。赛后,纳什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纳什说道:“我认为在防守方面我们必须更加积极,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节奏。”

  谈到阿尔德里奇与格里芬同时在场,纳什表示:“虽然样本量很小,只打了一两场比赛,但我不得不承认我不喜欢他俩的内线组合,这可能不是网队未来的发展方向,今后不会经常看到这样的事情。”

  谈到泰勒-约翰逊因伤离场,纳什说道:“目前还没有关于泰勒-约翰逊和沙梅特伤势的最新消息。约翰逊明天会对他的膝盖进行扫描。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扫描结果——希望它不是那么糟糕。”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