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砍17+7+5 篮网28分大胜鹈鹕欧文24+6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36胜16负)延续胜势。欧文得到24分和6次助攻,杜兰特复出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篮网队在主场以139-111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2胜29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24分和6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2分,杜兰特出场不到19分钟,5投全中,得到17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6次失误。哈里斯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奇奥扎得到12分和8次助攻,格林得到11分,格里芬得到10分。鹈鹕队的布莱索得到26分和5个篮板,锡安得到1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尔得到15分和3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1分。

  杜兰特此役复出,但他并没有首发出赛。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2平后他们交替领跑,欧文和哈里斯联手6分,篮网队在首节还有5分钟时以21-16领先。埃尔南戈麦斯两罚还击,双方又拉锯几个回合,奇奥扎连投带罚得到4分,篮网队以31-26领先。锡安进攻发力连追5分扳平,格里芬右翼命中三分,篮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6-33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格里芬和阿尔德里奇联手7分,这帮助篮网队扩大优势。亚当斯补篮还击,奇奥扎和阿尔德里奇各中三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鲍尔跳投回应,杜兰特在半场前7分37秒时替补出场,正式宣告复出。出场不到1分钟,杜兰特就转身跳投命中,篮网队以58-46领先。

  布莱索连追4分,杜兰特保持手感还击5分,篮网队继续巩固领跑位置。布莱索罚中两球,杜兰特和欧文轮流助攻队友,篮网队连得6分把优势拉开到18分。鹈鹕队追回5分,欧文三分还击,杜兰特也两罚全中,他们合取7分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79-59领先20分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欧文上半场得到20分和5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4分,格里芬得到10分,杜兰特得到9分;鹈鹕队的布莱索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锡安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杜兰特在第三节开始后就出现在场上,他用三分球开启这一节,两队之后

  对攻了几个回合,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本节还有6分50秒时篮网队以96-70领先。鹈鹕队暂停后鲍尔连进两球,阿尔德里奇和格林回应5分,篮网队继续扩大优势。这之后鹈鹕队进攻失准,连续几个回合无法得分,阿尔德里奇和布朗联手7分,本节还有3分10秒时篮网队以108-74领先34分。布莱索回应4分止血,卡巴罗三分还击,布莱索不满判罚连吃两个技犯被逐,欧文罚中两球,篮网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马绍尔和托马斯追回4分,杜兰特二次进攻打进,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115-82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篮网队以139-111大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约翰逊、锡安、亚当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布朗、哈里斯、格林、阿尔德里奇

更多关于"篮网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