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爵士继续领跑 篮网排第3湖人跌出前10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以9连胜继续领跑西部的犹他爵士队仍然排在实力榜首位,菲尼克斯太阳队跳升至第2位,布鲁克林篮网队跌至第3。洛杉矶快船队虽然找回赢球感觉,但他们跌至第7,而缺少了詹眉的洛杉矶湖人队继续下滑,他们跌至第11位。

 

1.爵士3811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爵士队现在拥有本赛季3个最长连胜,连胜期间他们的攻守都排名联盟首位,目前9连胜里有4场净胜至少25分。米切尔的表现奇佳,在连胜的第一场三分球90中,而这之后三分球5332中。进入联盟的前3个赛季,米切尔三分球仅有31.5%的命中率,本赛季达到38.4%。爵士队有许多三分投手可以成为突分的传球对象,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康利和英格尔斯的命中率都高于38%。本周爵士队的赛程会变得更艰难,太阳队只比他们多输了3场,他们也会迎来赛季第二次直接对决。

 

2.太阳3414负(6

 

过去11场比赛,太阳队都把克劳德放在首发4号位,过去9场他们每百回合净胜对手19.7分。过去9周半时间里,太阳队有266负的战绩,6场败仗里有4场的分差都在4分以内。过去10天他们有一些险胜,艾顿承担起不少责任。面对联盟前10球队,太阳队有114负,这排名第二位,他们周四和周五将迎来一个重要的背靠背,将对阵爵士队和快船队。

 

3.篮网3416负(2

 

篮网队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出最合适的阵容配置。对阵公牛队时,他们让格里芬和阿尔德里奇搭档首发,这对组合一同在场的22.2分钟里,他们净负10分。比赛的最后16分钟,格里芬和阿德都坐在替补席上,乔丹连续第二场没有亮相,克拉克斯顿也只打了8分钟,格林第四节大部分时间来打中锋。如果哈登或者杜兰特复出,那么篮网队会有不同的阵容配置,杜兰特可能会在近期回归,无论如何,阿尔德里奇和格里芬看起来都是他们更为合适的选择。在打完尼克斯队后,篮网队有两周时间不会有背靠背比赛,不过他们的客场比赛会逐渐增多。

 

4.掘金3118负(8

 

掘金队在对阵魔术队时逆转赢球,他们拿到了5连胜,在戈登加盟后40负。最重要的胜利是击败快船队,他们让对手89个回合只得到94分。戈登在防守上给莱纳德极大的压力,波特也带来不小的贡献,两队的最后一次交手将是52日在洛杉矶,目前输球场次上两队已经持平。约基奇与戈登已经形成了不错的默契,只用了4场比赛约基奇就给戈登送出11次助攻,这几乎与交易前戈登代表魔术队打了25场时得到队友的最多助攻数接近(武切维奇15次)。莫里斯也已经伤愈复出,掘金队现在恢复完整阵容。

 

5.雄鹿3217负(4

 

霍勒迪经历了很棒的一周,场均得到26.8分和8.5次助攻拿到周最佳,他也得到了雄鹿队的4年顶薪续约。不论是攻守两端,霍勒迪都起到更大作用,内线的投篮命中率和油漆区外的有效命中率都是生涯最佳。在客场之旅的首战雄鹿队输给快船队,让对手投进了19个三分球。当对手命中至少18个三分球时,雄鹿队47负。第4场胜利正是来自做客波特兰的比赛,字母哥在限制区内狂砍30分,而开拓者队全队仅有18分。雄鹿队的西部之旅将在周五结束,不过很快又会迎来一个三连客。

 

6763416负(5

 

76人队在恩比德缺席的10场比赛里73负,他们拥有联盟第一防守,这或许会影响恩比德的MVP竞争力。恩比德复出给球队进攻带来帮助,他在不到29分钟就拿到24分,球队击败森林狼队。在恩比德缺席期间,76人队的替补们表现不俗,可迎战森林狼队时却发挥不佳。接下来在恩比德休战的时候,76人队迎战灰熊队时打出了赛季最糟糕的防守表现,让对手有25分的快攻得分。下周他们将与篮网队在费城进行最后一场直接对决。

 

7.快船3318负(3

 

6连胜期间,快船队的进攻状态奇佳,每百回合得到126分,少于11次失误,有45%的三分球命中率。可接下来连续输给魔术队和掘金队,他们仅有31%的三分球命中率,两场只得到26次罚球。快船队轻取阵容不整的湖人队,他们的防守自全明星后排在第5位,赛季第一次挤入联盟前10位。伊巴卡依旧缺席,球队签下了考辛斯,不知道这会给球队带来何种帮助。

 

8.独行侠2721负(9

 

上赛季东契奇不在场时一直是独行侠队的最大难题,在上周看起来这一问题得到解决,布伦森在4场胜利中场均16分和4.5次助攻,他帮助球队很好地度过了东契奇场下休息的时间段。独行侠队还剩下10场比赛是对阵目前胜率超过50%的球队,其中有5场是在未来10天里进行的,有4场是在主场,包括了迎战爵士队、雄鹿队和76人队。

 

9. 开拓者3019负(10

 

现在就对开拓者队做出判断还为时尚早,他们的新首发阵容每百回合只丢掉98.4分,不过他们只打了55分钟。在对阵雄鹿队时,这套首发阵容不到15分钟净负17分,不过他们的阵容仍在磨合之中。科温顿近来手感颇佳,赛季开始到2月份他有32%的三分球命中率,自31日起三分球10553中,命中率高达50.5%。球队还需要科温顿在场上带来最佳防守,如果他能继续投进,那么这将减轻利拉德的压力。对阵胜率高于自己的球队,开拓者队仅有39负,本周他们将在客场连战快船队和爵士队。

 

10.灰熊2423负(11

 

过去16天里灰熊队63负,他们的三场败仗都是输给了爵士队。周末对阵森林狼队和76人队,灰熊队一共投进了35个三分球,不过他们仍在三分命中率和三分出手比率上排名联盟倒数10位。对阵东部球队,灰熊队有126负的战绩,目前他们正处于9战有8个东部对手的赛程中。自97负后,灰熊队第6次遇到胜率超过50%1场球,此前5次他们都错失让净胜场数超过2场的机会。

 

11.湖人3119负(7

 

上周湖人队遇到三支进攻排名前10的球队,每百回合只让对手得到102.3分,雄鹿队、国王队和快船队在限制区内只有53%的投篮命中率,失误达到57次,只有43次罚球。在防守方面湖人队仍能保持水准,可他们在3场比赛里只赢了一场。这是因为湖人队在限制区内仅有52%的投篮命中率,失误达到58次。德拉蒙德的首秀非常短暂,不过当球队健康后,他们在内线会有不少选择。自勒布朗受伤后,湖人队已从西部第2跌至第5,他们带着对开拓者队的半场球领先开始了东部的5连客。

 

排名第12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老鹰队、热火队、马刺队、凯尔特人队、黄蜂队、尼克斯队、鹈鹕队、勇士队、国王队、步行者队、公牛队、魔术队、活塞队、雷霆队、猛龙队、奇才队、森林狼队、骑士队和火箭队。


更多关于"爵士 篮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