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40+7篮网险胜尼克斯 兰德尔空砍哈登伤退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3516负)重拾胜利。在哈登因伤退场后,欧文挑起重担得到40分和7次助攻,格林也有23分,他们率队在下半场上演翻盘好戏,格林终场前3.7秒两罚全中让球队再次领先,兰德尔错失扳平球,篮网队在主场以114-112险胜纽约尼克斯队(2526负)。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40分和7次助攻,格林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布洛克得到21分,兰德尔得到19分、15个篮板和12助攻,罗斯得到16分。

 

篮网队的哈登复出回到首发,格里芬在背靠背比赛中休战。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17平、20平、23平后兰德尔跳投命中,卡巴罗回应三分,篮网队以26-25领先1分。吉布森上篮得手,格林三分中的,卡巴罗两罚全中,篮网队以31-27领先。兰德尔和罗斯一同发力,他们合取7分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34-31反超。

 

伯克斯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尼克斯队领先8分。欧文三分止血,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欧文和格林联手5分,半场前315秒时篮网队以51-50反超。布洛克和巴雷特各中三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欧文跳投命中,兰德尔连取5分,布洛克也保持手感又拿5分,半场前55.8秒时尼克斯队以67-53领先。欧文突破止血,布朗跳投命中,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67落后10分。

 

尼克斯队的布洛克上半场得到16分,罗斯得到15分,兰德尔得到1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篮网队的欧文得到23分和4次助攻,哈登因为右腿筋不适提前退场。

 

布洛克用三分球开始第三节,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欧文和格林联手6分,篮网队追至70-77。尼克斯队暂停后兰德尔跳投命中稳住局势,欧文三分中的,巴雷特还击5分,尼克斯队以86-75领先。欧文又进两球率队追回7分,兰德尔突破得手,格林、约翰逊和卡巴罗联手7分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89-88反超1分。

 

奇奥扎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哈里斯连进两球,篮网队以95-91领先。罗斯和兰德尔罚中三球,欧文再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篮网队以102-94领先。巴雷特连拿5分率队追回7分迫近,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格林表现不俗拿下5分,第四节还有310秒时篮网队以109-103领先。佩顿两次突破得手,欧文弧顶投中三分,兰德尔两罚全中,伯克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6.1秒时尼克斯队追成112平。哈里斯跳投不中,卡巴罗拿到篮板,格林造成布洛克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7秒时篮网队以114-112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兰德尔错失扳平球,他们以2分差距惜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哈登、哈里斯、格林、阿尔德里奇

 

更多关于"篮网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