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新奥尔良鹈鹕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主)VS 费城76人



  比赛时间:2021-04-10 08:00

  鹈鹕本场将主场迎战东部第2名的费城76人。鹈鹕本赛季整体表现相当不稳定,目前球队只取得22胜29负的战绩,近期英格拉姆手指受伤缺席,本场英格拉姆、鲍尔、沃克和哈特预计都将会缺席。上一场顶替英格拉姆出任首发的詹姆斯-约翰逊出场27分钟仅仅拿到7分表现不佳,他的持球能力和稳定输出能力远不如英格拉姆。鹈鹕近期遭遇两连败,而且最近5场比赛也输足4场近况相当糟糕。

  费城76人上一场比赛以106-96击败了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球队士气大涨。恩比德19投9中,20投16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目前76人战绩相当出色高居东部第2名。76人本赛季的表现一直很稳定,球队攻守均衡,而且抢断能力和封盖能力都极强,防守压迫性不俗。76人最近4次面对鹈鹕全部都能取胜。76人最近4场比赛也赢下3场,球队近期状态出色。

  鹈鹕目前大面积伤停,而且受伤的都是主力球员,76人上一场在恩比德复出之后连凯尔特人都能战胜,76人目前士气大涨,无论从攻防实力来看76人远胜鹈鹕,本场比赛绝对应该支持76人实现*。

  推荐:费城76人(-7.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