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VS北京首钢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VS北京首钢

  时间:2021-04-09  19:35


  广厦上一场比赛96-103输给深圳,这一场比赛一上来深圳就给了广厦一个下马威,首节便以37-18领先了将近20分,整场比赛广厦都处在追赶状态,虽然末节他们曾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沈梓捷关键时刻连续得分,让深圳顺利锁定胜局。

  北京上一场比赛以95-86力克四川,汉密尔顿首发出战27分钟砍下21分6篮板,替补席上范子铭和吉布森有着出色的发挥,两人各自贡献18分10篮板和25分7篮板2助攻,再加上雷蒙的10分2篮板3助攻,北京的得分点明显比四川更加分散,最终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广厦取得其中的两场胜利,赛季交锋纪录占据上风。

  两支球队都已经确定季后赛名额,本场比赛的胜负有可能会影响到之后各自的常规赛排名,因此双方还是比较重视的,但至于两支球队究竟是想保持排名就好还是需要寻求更理想的位次,就需要看各队的心思了。广厦的远投是他们本赛季的难题,球队赛季至今的三分命中率只能排在倒数位置,显然是不合格的,北京擅长防守,与广厦相比,内线还能稍稍占优,外援的使用人数上也有优势,本场比赛,看好北京。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厦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