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四川五粮金樽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四川五粮金樽

  时间:2021-04-07  20:00


  北京上一场比赛输给广东,球队此前的两连胜被终结,这场比赛前三节双方打得势均力敌,前三节结束时北京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但末节威姆斯的上场解放了赵睿,后者单节打出强势进攻表现,帮助广东拿下胜利,北京的排名随之掉到积分榜第9。

  四川上一场比赛轮休了哈达迪和韩硕,球队以亨特+拉什-史密斯的外援组合出战,最终5分不敌稠州,这是四川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败仗,不过两名外援的发挥十分出色,四川目前已经确定季后赛名额。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四川取得其中的两场胜利,赛季交锋纪录占据优势。

  两支球队目前都已经确定了季后赛名额,但他们都需要为了更好的常规赛名次而努力,因此战意依旧十分强烈,四川上一场比赛轮休了老将哈达迪和韩硕,本场比赛两人应该都会复出, 不过北京战斗力强大,四川在赛季交锋往绩中占优,但在雅尼斯回归之后,四川没能再战胜过北京,此役还是看好北京。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