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33+7快船终结太阳7连胜 小卡27+5布克24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5胜18负)延续胜势。乔治得到33分和7个篮板,莱纳德得到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隆多送出15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领跑,快船队在主场以113-10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36胜15负)。快船队拿到3连胜,太阳队的7连胜被终结。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33分和7个篮板,莱纳德得到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隆多得到15分和9次助攻,莫里斯得到8分和6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4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艾顿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保罗得到13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1平后莫里斯三分中的,乔治和莱纳德轮流出手命中,快船队取得领先。布克和沙里奇联手4分帮助球队反超,巴图姆后仰跳投命中,隆多右侧底角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27-23领先4分。

  乔治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快船队以34-26领先8分。卡特和约翰逊各中三分追近,乔治还击三分,布里奇斯率队又追5分,乔治和莱纳德各中三分,半场前4分10秒时快船队以48-43领先。布克打3分成功率队追回7分反超,祖巴茨两罚一中,保罗和布克分别跳投命中,太阳队以56-51领先。莱纳德弧顶投中压哨三分,快船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56落后2分。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上半场得到12分,布克得到11分;快船队的乔治得到18分,莱纳德得到8分。

  莱纳德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保罗罚中三球率队连得7分,太阳队以63-56领先。乔治和莫里斯各中三分追近,艾顿上篮还击,杰克逊和莱纳德联手6分,本节还有5分40秒时快船队以70-69反超。双方各拿4分,布里奇斯打3分成功,佩恩两罚一中,太阳队以77-74重夺领先。莱纳德接管进攻,他连得7分让球队再次领跑。布克补篮得手,隆多两罚全中,布克也罚中两球,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1-83落后。

  快船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保持手感,帕特森和隆多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快船队以93-83领先10分。布里奇斯罚中两球止血,保罗带球被贝弗利肘击打倒,裁判回看录像判罚了二级恶意犯规,贝弗利被直接驱逐,保罗连投带罚拿下4分,快船队追至89-93。乔治再次开火独取5分,莱纳德也跳投命中,快船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以100-89领先。

  太阳队暂停后布克突破不中,乔治再中三分,快船队领先14分。布里奇斯三分回应,隆多突破得手,布克罚中两球,太阳队以94-105落后。双方轮流得分,隆多保持手感,左翼再中三分,快船队领先14分。克劳德三分打铁,莱纳德接到隆多妙传扣篮,同时造成保罗犯规,加罚命中。莫里斯领到技犯被逐,布克罚球命中,但太阳队换下主力缴械,快船队最终以113-103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