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读:太阳背靠背作战 热火能否扳回一城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菲尼克斯太阳 vs 迈阿密热火
  04-14 10:00

  菲尼克斯太阳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在上一场比赛当中,菲尼克斯太阳在主场以六分的优势险胜休斯敦火箭。在这场比赛的过程当中,菲尼克斯太阳是和休斯敦火箭进行了一场对攻大战。最终太阳在半场比赛就领先了20分以上,但是由于下半场的疏忽,导致球队最终只是以六分的优势险胜。菲尼克斯太阳在最近的主场已经是拿到了八连胜,整体的竞技状态相当稳定。同时,近期菲尼克斯太阳在进攻端的发挥不俗,在最近的八场比赛当中,球队只有一场比赛单场的得分在117分以下。

  热火在上一场比赛是和波特兰开拓者打出了一场防守大战,最终热火将开拓者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以九分的优势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本赛季迈阿密热火的场均得分不足107分,场均的失分也比较低。由于球队一直处于有比较严重伤停情况的状态下,整个赛季的攻防节奏都不是很快。两支球队本赛季的上一次交手当中,热火是在主场以100:110的比分输给了菲尼克斯太阳,本场比赛在菲尼克斯太阳背靠背作战,体能可能有影响的情况下,目前的总分和两队上一次交手保持一致,由此看好本场比赛可能打出一场大比分赛事。

  推荐:大分(21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