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1-04-14  07:30


  步行者上一场比赛以132-125击败灰熊,球队最近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近期表现相当不错,勒维尔出战35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外加5篮板3助攻1抢断3盖帽,布罗格登则贡献29分9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小萨博尼斯也有18分15篮板9助攻进账。

  快船上一场比赛战胜活塞,球队豪取5连胜,伦纳德因伤缺席,乔治单核带队砍下32分3篮板9助攻,小莫里斯出战36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3分外加6篮板1抢断,在这两位的带领下,快船最终在末节实现逆转,继续连胜脚步。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快船在主场以129-96大胜步行者33分。

  两支球队最近的表现都相当不错,步行者的勒维尔在复出之后状态出色,不过本赛季步行者主战成绩并不是很好,快船最近接连主场作战,将从此役开始他们的客场之旅,但伦纳德本场比赛会因为伤病继续缺席,对快船来说是个不利消息,步行者近况不俗,此役有望借助近期不错的状态在主场有所作为,看好步行者。

  让分推荐:步行者(+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