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国内球员最佳阵容候选名单:郭艾伦周琦领衔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官方公布了2020-21赛季国内球员最佳阵容候选名单,选出第一、第二阵容。

  前场候选12人:

  沈梓捷、胡金秋、周琦、韩德君、张镇麟、姜宇星、陶汉林、周鹏、朱旭航、任骏飞、齐麟、顾全

  后场候选8人:

  赵继伟、赵岩昊、郭艾伦、赵睿、陈盈俊、吴前、曾令旭(记者只爆了7个)。

  评选及计分办法:

  评委从候选名单中选择3人,并按照第一选择、第一选择的球员得5分,第二选择的球员得3分、第三选择的球员得1分。CBA联盟将根据所有评委的投票情况,统计所有候选球员的总得分,总得分排名第一的球员获选。

  如出现同分情况,则根据第一选择票数的多少决定,以此类推。如第一、第二、第三选择的票数全部一致,则根据球员的个人累计贡献值指标得分决定,个人累计贡献值指标得分高的球员获选。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