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灰熊爆冷雄鹿 阿伦26分字母哥砍28+11+8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9胜26负)延续胜势。虽然字母哥得到2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阿伦得到26分,布鲁克斯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灰熊队在上半场确立优势后一直保持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28-115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35胜21负)。灰熊队拿到2连胜,雄鹿队结束3连胜。

  灰熊队的阿伦得到26分和4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贝恩得到16分和6次助攻,蒂尔曼得到15分,莫兰特得到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大洛得到17分,霍勒迪得到17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6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瓦兰丘纳斯打3分成功,灰熊队以15-13领先。字母哥独取5分率队连得7分实现反超,瓦兰丘纳斯和贝恩联手10分,首节还有3分55秒时灰熊队以25-20领先。米德尔顿回应三分,阿伦还击5分,塔克命中三分,波蒂斯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31-35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波蒂斯命中三分,灰熊队毫不逊色,蒂尔曼和贝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继续扩大优势。福布斯独取5分缩小差距,琼斯连得6分还以颜色,布鲁克斯也打3分成功,半场前6分35秒时灰熊队以56-44领先。字母哥又追3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交替得分,灰熊队牢牢保持领先,大洛空接上篮,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69落后10分。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上半场得到13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阿伦得到11分,莫兰特得到1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1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1分,福布斯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大洛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雄鹿队追至77-89。安德森跳投还击,大洛和霍勒迪联手5分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贝恩三分中的,蒂利也突破得分,本节还有1分钟时灰熊队以98-83领先。字母哥和康诺顿合取6分追近,贝恩突破打进压哨球,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100-8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阿伦和安德森联手5分,灰熊队以108-94领先14分。福布斯还击三分,安德森跳投回应,雄鹿队外线保持手感,大洛和米德尔顿各中三分,他们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蒂尔曼表现不俗又拿4分,阿伦也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灰熊队以123-109领先。霍勒迪罚中两球,阿伦又中三分,字母哥连追4分无济于事,雄鹿队以115-128落败。

更多关于"灰熊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