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30次助攻大胜老鹰 阿伦30分特雷-杨17中6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6胜23负)继续连胜。阿伦狂砍30分,莫兰特得到1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灰熊队在客场以131-113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27胜25负)。灰熊队拿到4连胜,老鹰队的4连胜被终结。

  灰熊队的阿伦得到3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莫兰特得到1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7分,安德森得到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琼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4分和6个篮板,杨17投6中,得到14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奥孔武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休特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路威得到13分,希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老鹰队的加里纳利和卡佩拉休战。主场作战的老鹰队开局不错,希尔和奥孔武各得6分,他们率队以17-6领先。灰熊队连追5分,休特三分还击,博格达诺维奇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老鹰队以25-11领先。布鲁克斯连进两个三分球还击,灰熊队连追9分迫近,路威三分还击,灰熊队又追5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9-34落后5分。

  琼斯率队连拿7分开始第二节,灰熊队以36-34反超。斯内尔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老鹰队重夺领先,瓦兰丘纳斯和阿伦合取6分,半场前6分35秒时灰熊队以50-48领先。博格达诺维奇跳投追平,54平、59平后布鲁克斯和莫兰特联手4分让灰熊队再次领跑。杨和奥孔武合取4分追成63平,安德森跳投命中,阿伦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67-64领先3分。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上半场得到14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阿伦得到10分;老鹰队的奥孔武得到11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莫兰特独取4分,他率队以9-3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灰熊队以76-67领先。奥孔武扣篮还击,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灰熊队外线回准,阿伦突然爆发连中3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1分,莫兰特也扣篮得手,本节还有4分50秒时灰熊队以96-75领先21分。老鹰队暂停后追回3分,安德森补篮还击,阿伦打3分成功,莫兰特和布鲁克斯也各中三分,灰熊队继续扩大优势。路威跳投命中,奈特空接扣篮,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87-110落后。

  老鹰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琼斯三分回应,蒂尔曼跑投命中,灰熊队仍领先25分。博格达诺维奇独取6分缩小差距,安德森三分还击,杨和博格达诺维奇又拿5分,老鹰队以106-123落后。安德森弧顶又中三分,莫兰特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灰熊队以129-106领先。23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下主力,最终灰熊队以131-113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博格达诺维奇、休特、希尔、奥孔武

更多关于"灰熊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