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19分尼克斯OT擒灰熊 兰德尔三双莫兰特26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26胜27负)止住连败。巴雷特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奎克利得到20分,兰德尔送出三双,他们率队常规时间逆转最多15分落后,尼克斯队在加时赛确立领先位置,他们在主场以133-129战胜孟菲斯灰熊队(26胜24负)。尼克斯队结束2连败,灰熊队的4连胜被终结。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奎克利得到20分和4个篮板,罗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佩顿得到12分。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23分和5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20分和14个篮板,贝恩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伦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灰熊队开赛后反客为主,莫兰特三分中的,他率队以11-3开局。尼克斯队连追7分迫近,安德森连取4分稳住局势,布鲁克斯、阿伦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4-4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分25秒时灰熊队以25-14领先。罗斯连进两球止血,灰熊队多点开花又拿8分,双方差距拉开到15分。罗斯和吉布森联手5分,布鲁克斯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35-23领先12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吉布森和罗斯联手4分,尼克斯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安德森和瓦兰丘纳斯分别投中三分再次拉开,诺埃尔和兰德尔轮流得分,半场前3分55秒时尼克斯队以44-52落后。两队各得几分,贝恩投中两个三分球,布洛克三分中的,巴雷特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51-60落后。

  灰熊队的贝恩上半场得到14分,布鲁克斯得到13分;尼克斯队的罗斯得到13分。

  尼克斯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再次迫近。瓦兰丘纳斯和阿伦还击4分,佩顿回应5分,瓦兰丘纳斯保持进攻威力又得6分,莫兰特也突破得手,本节还有5分55秒时灰熊队以76-64领先12分。尼克斯队之后几次尝试反攻,灰熊队都给予回应保持两位数优势,托平空接扣篮,奎克利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83-90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瓦兰丘纳斯和贝恩联手4分,灰熊队以103-90领先。巴雷特连取5分,奎克利和兰德尔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尼克斯队追至102-108。阿伦两罚还击,伯克斯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尼克斯队追至106-110。伯克斯之后两次错失追分良机,瓦兰丘纳斯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5秒时灰熊队以112-106领先。

  兰德尔打3分成功,巴雷特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7秒时尼克斯队追成112平。莫兰特和瓦兰丘纳斯均两罚一中,巴雷特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8.8秒时双方战成114平。灰熊队暂停后莫兰特错失绝杀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布鲁克斯在加时赛开始后命中三分,巴雷特和兰德尔联手5分,尼克斯队以119-117领先。布鲁克斯上篮得手,伯克斯三分中的,莫兰特率队连追3分,双方战成124平。巴雷特右翼三分中的,伯克斯突破得手,加时赛还有26.1秒时尼克斯队以129-124领先5分。安德森罚中两球,奎克利两罚回应,尼克斯队继续领先5分。布鲁克斯三分中的,伯克斯两罚全中,尼克斯队以133-129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更多关于"尼克斯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