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太阳大胜热火 布克16中4巴特勒18+8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39胜15负)延续连胜。艾顿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布克16投4中仅有12分,可太阳队有6人得分上双,他们依靠后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太阳队以106-86战胜迈阿密热火队(28胜26负)。太阳队拿到3连胜,热火队结束2连胜。

  太阳队的艾顿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5分和5个篮板,佩恩得到1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雷格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沙里奇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布克16投4中得到12分,保罗得到5分、9次助攻和3次抢断。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8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5分,德拉季奇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里扎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希罗得到10分。

  开场的7平后艾顿空接扣篮,罗宾逊打3分成功,巴特勒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5分35秒时热火队以22-11领先。艾顿跳投还击,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德拉季奇连拿4分,阿里扎三分中的,热火队在首节还有1分25秒时以34-21领先。卡特三分回应,沙里奇篮下得分,太阳队以26-34落后8分结束首节。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保罗和卡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太阳队以45-42反超。希罗和努恩联手4分帮助球队反超,艾顿、佩恩和布克联手6分,半场前3分10秒时太阳队以51-47领先。希罗上篮还击,布克和艾顿均两罚全中,他们率队以6-1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56-50领先6分。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0分;热火队的阿里扎和德拉季奇各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太阳队顶住了对手的多次冲击,约翰逊命中三分,他们以70-63领先。希罗和德拉季奇追回4分,沙里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佩恩也罚中两球,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巴特勒连追5分,克雷格还击5分,佩恩跳投命中,太阳队以83-72领先11分结束第三节。

  克雷格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巴特勒抛投后落地时踩到了卡特的脚扭到右脚踝,他痛苦地躺在地上,随后回到替补席接受队医检查。两队之后各得几分,佩恩右翼命中三分,布克中投得手,第四节进行了4分40秒时太阳队以95-78领先。巴特勒脚踝无碍重回场上,阿德巴约转身跳投命中止血,克雷格和约翰逊联手4分,太阳队以99-80领先。巴特勒三分还击,艾顿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太阳队以101-83领先。眼看翻盘无望,热火队换下主力缴械,太阳队以106-86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