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MVP榜约基奇坐稳头名 大帝重回第3詹皇第8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更新了MVP榜,丹佛掘金队已拿到7连胜,他们的当家球星约基奇继续排在榜单首位。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利拉德排在第2,伤愈复出并有不俗表现的恩比德升至第3。同样因伤缺席的字母哥、哈登排在4、5位,勒布朗跌至第8位。



  1.约基奇(1)括号内为上次榜单排名,下同

  场均26.3分、10.9个篮板、8.7次助攻和1.5次抢断

  在没有穆雷的情况下,约基奇和掘金队依旧不可阻挡,他们战胜马刺队拿到7连胜,他们近19场比赛16胜3负。在MVP候选人里,约基奇是发挥最稳定的,本赛季他已有18次25+10表现,掘金队也拥有联盟最强的进攻组合之一。尽管穆雷过去两场因伤缺席,但约基奇带领球队保持火力。

  2.利拉德(2)

  场均29.2分、4.3个篮板和7.7次助攻

  利拉德已连续三场表现挣扎,开拓者队也遭遇2连败。不过考虑到哈登和字母哥都因伤缺席,利拉德守住自己的位置,赛季至今他只缺席了两场。面对目前排名西部前5名的球队,开拓者队仅有1胜8负,这是值得注意的。过去三场比赛利拉德50投16中,周三输给快船队时他得到赛季第二低分11分。

  3.恩比德(7)

  场均29.9分、11.2个篮板、3.2次助攻、1.4次盖帽和1.1次抢断

  毫无疑问,76人队将张开双臂欢迎恩比德。之前76人队已证明了他们能在缺少恩比德的情况下赢球,可他回归后就能带来即刻贡献。复出的两场比赛,恩比德场均29.5分,他在战胜凯尔特人队时罚进了16球,而凯尔特人队一共只有18次罚球。恩比德表示他仍在努力冲击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要在攻防两端都成为统治者。

  4.字母哥(4)

  场均28.8分、11.4个篮板、6.2次助攻、1.3次盖帽和1.1次抢断

  由于左膝酸痛,字母哥已缺席三场,他是在对阵独行侠队赛前90分钟才确定休战的。过去10场比赛,字母哥缺席了3场,但过去3场他参加的比赛每一场都至少得到25分。这还包括了4月3日狂砍47分引领球队击败开拓者队。字母哥的伤病反复需要注意吗?雄鹿队主帅布登霍尔泽表示:“我的直觉是我们没有过度担心,因此,我们会耐心等待。”

  5.哈登(3)

  场均25.2分、8个篮板、10.9次助攻和1.2次抢断

  伤病让勒布朗和恩比德的排名下滑,因此哈登也会受到影响。篮网队宣布,由于右腿筋拉伤,哈登将缺席大约10天,随后他们会再次评估哈登的伤势。在未来一周多时间,哈登将会缺席一些焦点比赛,其中包括周日对阵湖人队、4月15日与76人队的遭遇战。在对阵尼克斯队伤退前,哈登已因为腿筋伤势休战了两场。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依次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5)和篮网队的欧文(9)并列第6、快船队的莱纳德(8)、湖人队的勒布朗(6)、太阳队的布克(10)、太阳队的保罗(14)。

  之后的5位球员:勇士队的库里、爵士队的戈贝尔和米切尔、热火队的巴特勒、鹈鹕队的锡安。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