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16分变铁瓜替补席吃T 利拉德难担领袖责任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25日,开拓者在主场115-135输给湖人,大比分1-3落后。卡梅隆-安东尼156中得到16分,在经历40的首节后他命中率虽然回升,但对比赛局势没起到多大影响。

 

对安东尼来说,输掉G3是比较可惜的,因为他在比赛中迎来难得的爆发,单节砍下13分,但这种状态没能延续,开拓者还是输掉了比赛。

 

而今天开局,安东尼手感并不好,干拔三分和中投都没进,开拓者打了4分钟都没得分。再加上怀特塞德过早两犯,开拓者打得异常艰难。

 

他们都难以冲破湖人的内线封锁,安东尼三分投不进,546秒的上篮也被干扰,要不到犯规让他十分苦恼。首节他40中一分未得,开拓者首发三大得分点一共122

 

第二节,甜瓜终于命中干拔,但湖人并没有松懈,勒布朗反而迎来爆发,把开拓者禁区当后花园逛。暂停后,他也连续两回合突破到篮下得分,但开拓者不能干扰湖人的得分节奏,要迫近比分就很困难。

 

半场过后,甜瓜93中得到8分,他和利拉德与麦科勒姆的得分都没上双,开拓者就非常难打。

 

而下半场开局勒布朗又带湖人打出11-2,暂停后甜瓜倒是连进两个跳投,包括一次3+2,与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打出一波12-2作为还击。

 

但在逆风之下,开拓者没有打出气势和强度限制湖人得分,甜瓜下场休息后还因为抱怨裁判被吹了技术犯规。第四节湖人没让勒布朗上,安东尼也没上,随着戴维斯和利拉德接连退赛,面对如此大的分差,双方似乎都意兴阑珊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