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遭灰熊逆转无缘季后赛 瓦兰两双莫兰特12中3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32胜30负)重拾胜利。布鲁克斯得到20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反扑高潮实现翻盘,灰熊队在主场以92-75战胜奥兰多魔术队(19胜44负)。灰熊队结束2连败,魔术队输球后已提前无缘季后赛。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0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莫兰特12投3中,得到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魔术队的安东尼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班巴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汉普顿得到11分,豪尔抢到11个篮板。

  灰熊队在主场先发制人,瓦兰丘纳斯独取5分,他率队以10-1领先。安东尼和卡特联手7分追近,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安东尼和兰德尔合取5分,首节还有2分50秒时魔术队以20-16反超。布鲁克斯跑投得手,梅尔顿两罚一中,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0落后1分。

  班巴和培根联手4分开启第二节,瓦兰丘纳斯和温斯洛迅速追回4分,班巴两次单打得手,他带领球队又拿7分,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魔术队以33-25领先。灰熊队连追5分迫近,哈里斯右翼命中三分,安东尼突破得手,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安德森保持攻击性又进两球,莫兰特也单打得手,他们率队以6-1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39-43落后4分进入半场休息。

  魔术队的安东尼上半场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安德森得到9分,瓦兰丘纳斯得到8分和7个篮板。

  安东尼命中两球揭开第三节大幕,魔术队以50-41领先。莫兰特和布鲁克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迫近,卡特罚球还击,瓦兰丘纳斯和安德森分别跳投命中,本节还有6分15秒时灰熊队以53-51反超。卡特跳投追平,布鲁克斯再次开火连取5分,蒂尔曼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1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3分20秒时灰熊队以66-54领先。班巴三分止血,蒂尔曼和克拉克保持攻击性,他们联手9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75-58领先。

  梅尔顿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灰熊队领先24分。班巴和汉普顿联手6分缩小差距,琼斯两罚还击,汉普顿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魔术队以69-84落后。瓦兰丘纳斯两罚全中,魔术队继续反扑又追6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1分。布鲁克斯挺身而出,他连得6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此时比赛已无胜负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灰熊队以92-75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哈里斯、恩尼斯、瓦格纳、卡特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魔术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