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横扫爵士战绩领跑全联盟 布克31分保罗12+9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45胜18负)延续连胜升至联盟第一。布克得到31分,布里奇斯得到18分,保罗得到12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太阳队在主场以121-100大胜犹他爵士队(45胜18负)。太阳队拿到3连胜,他们常规赛横扫爵士队,他们超越爵士队排名联盟第一。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1分,布里奇斯得到18分,保罗得到12分和9次助攻,艾顿得到11分和9个篮板,佩恩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2分,英格尔斯和克拉克森各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0分,戈贝尔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爵士队的康利再次缺席。太阳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布里奇斯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布克也连进两球,他们率队以12-4领先。爵士队连追5分,艾顿打3分回应,之后艾顿保持攻击性两次空接得手,首节还有4分50秒时太阳队以23-16领先。爵士队暂停后仍无起色,布克连得4分扩大优势,克拉克森还击三分,卡明斯基回应5分,太阳队以35-21领先。弗瑞斯特突破止血,佩恩和布克轮流得分,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9-23领先。

  博格达诺维奇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卡特和佩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50-25领先。尼昂还击2个三分球,博格达诺维奇也投中三分,爵士队把差距缩小到19分。布里奇斯再次开火回应5分又拉开比分,爵士队连追7分,保罗跳投命中,克拉克森三分中的,爵士队以46-62落后。艾顿和保罗联手4分,戈贝尔、博格达诺维奇和英格尔斯合取4分,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52-68落后16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6分,布里奇斯得到13分,艾顿得到11分和9个篮板,佩恩得到11分;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

  布克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保罗连中两球,本节还有5分50秒时太阳队以83-61领先22分。英格尔斯跳投还击,布克打3分成功,布克之后又是一记三分,他们以91-65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戈贝尔单打得手,爵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2-96落后。

  爵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追4分,但大比分落后的他们还是换下戈贝尔、英格尔斯等主力缴械,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剩余比赛,太阳队以121-100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英格尔斯、尼昂、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雷格、艾顿

更多关于"爵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