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复出16+8+7湖人遭国王逆转 浓眉22+11+5帽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6胜27负)吞下连败。勒布朗复出得到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哈利伯顿得到23分和10次助攻,霍姆斯得到22分和9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末节上演反扑高潮,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6胜37负)在主场后来居上以110-106击败湖人队。湖人队遭遇2连败。

 


  国王队的哈利伯顿得到23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霍姆斯得到22分和9个篮板,T-戴维斯得到15分,赖特得到11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格利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梅图和琼斯各得到10分。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2分、11个篮板和5次盖帽,德拉蒙德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克勒摩得到12分。湖人队三分球28投7中。

  湖人队的勒布朗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场的7平后哈利伯顿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领跑。施罗德突破还击,哈克利斯、梅图和琼斯轮流得分,哈利伯顿也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1分5秒时国王队以30-15领先15分。塔克突破还击,勒布朗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带领球队连追8分结束首节,湖人队以23-30落后7分。

  琼斯和巴格利联手4分开始第二节,湖人队外线开火,麦克勒摩和加索尔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波,湖人队追成34平。赖特三分还击,麦克勒摩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勒布朗也突破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湖人队以44-39反超。哈利伯顿跳投暂时止血,德拉蒙德、施罗德轮流得分,湖人队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哈利伯顿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55-56落后1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9分、3个篮板和3助攻,麦克勒摩得到9分;国王队的哈利伯顿得到14分和6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梅图得到10分。

  戴维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湖人队以65-59领先。哈利伯顿跳投还击,德拉蒙德扣篮得手,巴格利三分中的,国王队以69-71落后。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戴维斯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3分45秒时湖人队以78-73领先5分。戴维斯的手指被打出血,他不得不来到场边接受处理。国王队几次投篮打铁,麦克勒摩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把优势拉开到11分。T-戴维斯还击三分,哈雷尔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8-78领先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赖特连拿4分,国王队追至88-94。哈雷尔两罚不中,赖特和哈利伯顿合取5分,国王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哈雷尔补篮为球队暂时稳住局势,霍姆斯连续内线攻击拿下4分,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国王队以97-96反超。德拉蒙德罚球追平,T-戴维斯进攻手感出色,他连得7分让国王队以104-99领先。戴维斯勾手打进为球队止血,勒布朗左翼命中三分,湖人队追至104-106。

  勒布朗之后错失三分机会,霍姆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7秒时国王队以108-104领先。勒布朗突破得手,赖特单打被戴维斯封盖,戴维斯拿到篮板,湖人队在还有7.8秒时请求暂停。勒布朗右翼三分不中,哈利伯顿拿到篮板,戴维斯选择犯规。哈利伯顿两罚全中,波普三分不中,湖人队以106-110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希尔德、哈克利斯、梅图、霍姆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勒布朗、戴维斯、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