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读:骑士背靠背大将缺席 热火争胜抢排名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克里夫兰骑士 vs 迈阿密热火
  05-02 08:00

  克里夫兰骑士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在上一场比赛当中,克利夫兰骑士在下半场崩盘,球队最终是以29分的劣势输给了华盛顿奇才,近期球队是遭遇了五连败。本场比赛球队的锋线球员南斯因为近期的伤停情况已经是宣布赛季报销,球队的首发后场也是球队全力培养的后卫之一加兰本场比赛将要缺席。克里夫兰骑士本场比赛在体能储备上是处于劣势,同时球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最近的十场主场作战的比赛也只赢下过两场。

  迈阿密热火目前主要的伤停情况在于本赛季交易得到的奥拉迪波继续缺席,同时球队在第二阵容当中相当重要的轮换进攻点希罗本场比赛将要缺席。上一场比赛,迈阿密热火是在主场战胜了圣安东尼奥马刺,球队在最近的五场比赛当中呈现出胜负交替的情况,目前迈阿密热火排在了东部第七,球队是需要继续争取胜利,避免需要参加季后赛的附加赛。本场的对手克里夫兰骑士已经是处于摆烂的阶段,从求胜的欲望上来看,本场比赛热火更加希望能够收获胜利,加上本场比赛之前两支球队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热火都是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连续两次以十分以上的分差战胜克里夫兰骑士,本场比赛看好迈阿密热火大胜。

  推荐:热火(-1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