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精彩!刺激!粤辽总决赛连续2场加时创造历史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G3,广东队加时赛110-103险胜辽宁队,夺取总冠军。本轮总决赛3场比赛,接连两场比赛打到了加时赛,粤辽两队为全国球迷奉献了CBA有史以来最为激烈最为精彩最为刺激的总决赛。

  翻遍CBA历史,通过加时赛决出最终的总冠军还是头一回,连续2场总决赛比赛打到加时赛也是历史头一回!粤辽两队创造了历史,广东队3连冠含金量十足,辽宁队也是虽败犹荣。

  上一场G2,辽宁队凭借第四节最后赵继伟的绝平3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辽宁队在郭艾伦带领下,最终102-98险胜,将系列赛延续到终极之战。

  G3决战,双方开场就冲刺,打出了CBA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攻防强度和速度,全场拼刺刀一般的搏命。辽宁尽管最多落后17分之多,但从未想过要放弃。第四比赛辽宁队奇迹一般逆转了13分,凭借张镇麟最后的双手补扣再度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辽宁队上来就陷入被动,但他们依旧没有放弃,一直拼到最后,最终惜败,无缘冠军。辽宁队有遗憾,但是他们同广东队联手奉献了CBA史上最为精彩的总决赛对决,同样值得被历史记住。

  CBA需要粤辽大战这样精彩的总决赛,此前多次总决赛出现过4-0横扫,实在是显得太过寡淡。今年的总决赛,粤辽强强对话奉献了历史级的冠军之战,可以说将CBA的比赛魅力提升了一个档次,对于联赛的推广和发展相当有好处。

更多关于"广东 辽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