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1-05-07  07:30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4分击败热火,小哈达威表现出色,出战33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6分外加4篮板1助攻1盖帽,最近两场比赛,小哈达威的状态火热,场均可以轰下39分;东契奇在这场比赛中出战30分钟,贡献23分12篮板8助攻,替补席上的布鲁森也有19分进账。

  篮网上一场比赛118-124输给雄鹿,他们在和雄鹿的连续两次交手中都以失利告终,再加上此前输给开拓者比赛,篮网目前正处在三连败当中,与雄鹿一役,杜兰特出战40分钟砍下32分9篮6助攻1抢断2盖帽,欧文贡献38分3篮板5助攻3抢断2盖帽。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篮网在主场98-115大败于独行侠。

  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胜负各异,从近况来看,也是独行侠更胜一筹,但波尔津吉斯的伤缺对他们来说是个不*,不知道什么时候消极影响就会爆发,而篮网好歹还有两位核心作战,虽然近期战绩不及独行侠,但本场比赛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还是得到机构的让分支持,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