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27+9+4森林狼痛宰魔术止连败 拉塞尔27+6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1胜47负)重拾胜利。唐斯得到2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塞尔得到2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28-96大胜奥兰多魔术队(21胜47负)。森林狼队结束3连败,魔术队遭遇3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塞尔得到2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卢比奥得到18分,爱德华兹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汉普顿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培根得到18分,布拉兹德基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7平后安东尼两罚全中,唐斯和拉塞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5分10秒时森林狼队以22-11领先。哈里斯突破得手暂时止血,唐斯扣篮得手,爱德华兹又中三分,森林狼队扩大优势。汉普顿和瓦格纳联手6分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唐斯打3分成功,拉塞尔弧顶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34-19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拉塞尔独取5分,麦克劳林也命中三分,森林狼队以50-23领先。培根追回4分,瓦格纳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半场前5分30秒时魔术队追至33-54。之后的比赛双方各得几分,唐斯再次发力连取5分,拉塞尔也罚球命中,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以上。汉普顿左翼三分命中,范德比尔特上篮得手,森林狼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4-44领先30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9分和4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培根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卢比奥命中2个三分球,拉塞尔也锦上添花,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森林狼队以92-49领先。魔术队连追6分止血,卢比奥保持进攻状态又拿6分,森林狼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布拉兹德基斯右翼命中三分,魔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9-107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成为*时间,魔术队尽遣替补,森林狼队随后也派上替补,他们最终以128-96大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拉塞尔、爱德华兹、范德比尔特、唐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哈里斯、培根、瓦格纳、班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