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狂轰47+7 成季后赛第4年轻40+先生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NBA季后赛首轮爵士以141-129击败灰熊。本场比赛,灰熊超级新星莫兰特出战43分钟,25投15中,三分6中2,罚球20罚15中,狂砍47分4篮板7助攻。

  21岁零290天的莫兰特,也成为了季后赛历史上第4年轻的40+先生。排在莫兰特之前的则是魔术师、勒布朗和东契奇。

  今天这场比赛,爵士当家球星米切尔复出归来,一上来就连续飙中三分,状态相当不俗。面对米切尔的咄咄逼人,年轻气盛的莫兰特也不甘示弱。首节还剩7分多钟,莫兰特反击前场1打0,上演了轻巧的空中折叠暴扣。次节还剩下9分钟,莫兰特持球直接冲击爵士内线。面对联盟顶级内线大闸戈贝尔,莫兰特高高起飞,试图上演单手隔扣。不料戈贝尔也早有准备,高举双手像城墙一般伫立不倒,送上了残暴的双手拦网式的正面血帽。

  下半场回来,莫兰特连砍5分,带领球队展开反扑。爵士这边则突然陷入得分荒。此后,莫兰特开始冲击爵士内线,除了个人连续打中之外,也助攻瓦兰等内线队友轻松吃饼。三节战罢,莫兰特已砍下35分。

  爵士在扛住了灰熊第三节的凶猛反扑后,末节也稳住了局势。随着米切尔强打2+1得手,分差重回两位数。莫兰特并未放弃,连投带罚再砍5分,苦苦支撑局面。此后,莫兰特连续撕裂爵士防线制造杀伤,通过罚球不断地增加个人得分。可惜的是,爵士始终稳控局势。最终,灰熊以129-141落败。

更多关于"莫兰特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