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三双76人淘汰奇才 威少24+8+10比尔32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主场晋级。虽然恩比德因伤缺阵,但库里得到30分,哈里斯得到28分和9个篮板,西蒙斯送出三双,他们率队依靠三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76人队在东部首轮第五战主场以129-112战胜华盛顿奇才队。76人队以4-1获胜晋级,他们将在东部半决赛等待老鹰队和尼克斯队之间的胜者。

  76人队的库里得到30分,哈里斯得到28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马克西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科尔克马兹得到10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少得到24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八村塁得到21分和6个篮板。

  76人队的恩比德缺席,斯布尔进入首发。开赛后奇才队反客为主,他们进攻多点开花,很快以12-8领先。库里还击5分,比尔和加福德轮流得分,奇才队保持微弱领先。两队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奇才队继续领先,霍华德空接扣篮,马克西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76人队追成29平。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奇才队顶住了对手的多次冲击保持领先,内托和八村塁各中三分,半场前3分55秒时他们以50-46领先。西蒙斯和哈里斯联手6分,比尔和威少还击6分,奇才队继续领跑。西蒙斯突破得手,哈里斯左翼三分中的,半场前1分钟时76人队以58-57反超。比尔两罚还击,库里和格林联手4分,威少和比尔四罚全中,格林右侧底角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76人队以65-63领先2分。

  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库里得到14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1分,威少得到14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比尔三分中的,奇才队以73-72领先1分。库里连得5分,哈里斯三分中的,76人队以80-76反超。比尔跳投止血,斯布尔找到手感独取5分,这把差距拉开到6分。小洛勾手命中,哈里斯连得3分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小洛勾手命中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94-103落后9分。

  威少两罚一中开启第四节,科尔克马兹和马克西联手5分,76人队以108-95领先13分。八村塁转身跳投命中,希尔两罚全中,西蒙斯上篮得手,76人队领先14分。加福德进攻犯规,库里急停跳投命中,76人队继续扩大优势。奇才队暂停后进攻起色不大,几分钟里仅有威少罚球命中,哈里斯和西蒙斯联手6分,76人队以122-101领先。奇才队换下比尔和威少缴械,他们尽遣替补,76人队把优势保持到最后,他们以129-112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内托、八村塁、加福德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斯布尔、库里、格林、哈里斯

更多关于"76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