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手感冰凉空砍24+8+10 末节投篮全打铁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日,NBA季后赛首轮,华盛顿奇才继续挑战费城76人。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20投7中,三分5中2,罚球10中8,得到24分8篮板10助攻。奇才在下半场崩盘,最终以112-129不敌76人,惨遭淘汰。

  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的缺阵,让这一轮系列赛又有了悬念。比赛一开始,奇才这边打得气势如虹。威少一上来就命中干拔跳投,率先得分。9分43秒,威少急停中投再中。这节比赛,威少3次进球全部是跳投所得,开场后手感相当不错。

  进入次节比赛,威少投篮手感下滑。此后,他开始加强突破侵略性,连续4罚全中,为奇才队稳住了局势。次节6分36秒,威少接球从底线突破杀入,起跳空中妙传篮下的加福德,后者接球强起打中。半场比赛结束前1分44秒,比尔突破分球,威少运一步急停中投续上。最后35秒,威少强造丹尼-格林犯规,2罚全中,为奇才扳平比分。半场最后一攻,威少不冷静强行推翻格林,领到一个进攻犯规。

  下半场比赛回来,比尔突破吸引双人包夹,随后传球给到侧翼的威少。威少毫不犹豫,接球飙中个人本场首记三分,帮助奇才反超比分。下一回合,威少持球单挑格林,打板中投再进。此后,76人掀起一波进攻高潮,又要拉开分差。关键时刻,威少再飙一记三分,及时止血。

  进入末节决战,76人一举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关键时刻,威少进攻突然断电。这节比赛,他前4投全部打铁,仅靠着罚球拿到分数。然而,这远远无法帮助奇才追分。末节最后4分钟,分差已经扩大到21分,比赛失去了悬念。威少和比尔被双双换下,奇才提前缴械投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