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第二场可能10人轮转 乔治别想太多按之前打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即将迎来与爵士的第二场比赛。


  赛前,主教练泰伦-卢表示,他可能会在G2安排10人轮转,在第一场比赛中他先后用了11名球员,这主要是因为球队刚刚赢下抢7不久。他希望上场的球员能够态度积极,也希望看看哪些球员能够回报他的信任,赢得更多上场时间。

  在谈到对乔治的建议时,卢回应:“接着投,加强侵略性,继续做在这个赛季中一直在做的事情,不要想太多。”

  谈到肯纳德时,他表示:“(肯纳德)上场时,大家都要知道自己的任务,紧随肯纳德,随时保持注意力。”

  他认为,肯纳德不只是一个简单接球就投的球员,他可以在场上掌控球,并为自己和队友创造出得分机会。
 
  在谈到从上一场到这一场的准备时,卢表示:“把所有事情忘在场上,继续前进。”

  在谈到罗伊斯-奥尼尔的表现时,卢认为:“他第一场比赛很好限制了莱昂纳德,不给他接球机会。我们需要在拉开空间上做得更好。”

 

更多关于"快船 泰伦-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