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米切尔37分爵士再胜快船 小卡21+5乔治27+10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主场再胜扩大领先。米切尔得到37分和4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4分,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爵士队在挥霍了最多21分领先后,第四节打出14-2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爵士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三战主场以117-111击败洛杉矶快船队。爵士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0,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洛杉矶举行。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7分和4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4分,英格尔斯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6分,戈贝尔得到13分和20个篮板。快船队的杰克逊得到29分,乔治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莱纳德得到21分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快船队调整了首发阵容,祖巴茨进入首发。爵士队在主场先发制人,米切尔保持好手感连得8分,他率队以10-2领先。乔治和巴图姆追回4分,克拉克森三分中的,米切尔又进两球,首节还有4分25秒时爵士队以24-16领先。考辛斯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连追6分迫近,克拉克森跳投命中,乔治三分中的把差距缩小到1分。英格尔斯回应三分,肯纳德底角投中三分,快船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30落后1分。米切尔单节得到14分。

  克拉克森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5分,米切尔回到场上也连进两球,爵士队以39-33领先。莱纳德跳投还击,杰克逊三分中的,快船队迅速追近。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莱纳德两罚全中,半场前3分40秒时快船队以50-52落后。这之后快船队进攻突然失准,米切尔和英格尔斯各中三分率队连得8分,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快船队暂停后莱纳德回应三分,博格达诺维奇中投得手,奥尼尔两罚一中,双方仍是10分差距。乔治突破不中,米切尔左翼再中三分,爵士队以66-53领先13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27分,克拉克森得到15分,英格尔斯得到9分和4个篮板;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14分。

  杰克逊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博格达诺维奇和米切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爵士队以74-55领先19分。快船队暂停后继续打铁,英格尔斯突破得手,爵士队领先21分。杰克逊挺身而出连得5分,他率队连追7分止血。爵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杰克逊和莱纳德联手5分把差距缩小到9分。博格达诺维奇和克拉克森各中三分暂时稳住局势,快船队继续反扑势头,杰克逊连得5分率队又追9分,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快船队以78-82落后。英格尔斯三分回应,乔治突破打进,同时造成费沃斯犯规,爵士队提出了挑战,裁判回看录像维持原判,加罚命中,快船队仍落后4分。

  克拉克森这时挺身而出,连进两个三分球,爵士队以91-81领先10分。双方各得2分,乔治在戈贝尔身上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86-93落后7分。

  贝弗利两罚全中,巴图姆三分中的,最后一节开始后快船队追至91-93。米切尔单打得手,乔治突破得分,快船队仍落后2分。戈贝尔扣篮,莱纳德突破扣篮,杰克逊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快船队以101-99反超。爵士队暂停后英格尔斯突破得手,博格达诺维奇左翼命中三分,他们重夺领先权。乔治两罚全中,英格尔斯与戈贝尔打挡拆,他送出妙传,戈贝尔上篮打进同时制造犯规,加罚命中,爵士队以107-103领先。

  莫里斯三分不中,英格尔斯突破分球,奥尼尔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爵士队以110-103领先。莫里斯再次错失三分,快船队防守出现漏人失误,英格尔斯右翼命中三分,爵士队再次领先10分。快船队暂停后小卡险些被博格达诺维奇断球,两人争球后米切尔把球得到。之后快船队连续防住对手,杰克逊突破劈扣,乔治突破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59.9秒时快船队追至108-113。米切尔突破抛投命中,这为爵士队稳住局势。杰克逊三分不中,米切尔被犯规两罚一中,爵士队领先8分。乔治抢投三分命中,戈贝尔被犯规两罚一中,爵士队以117-111领先。莱纳德失误,爵士队主场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莱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爵士队首发阵容:英格尔斯、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更多关于"快船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