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因推挤科林斯被罚3.5万 老鹰替补遭禁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NBA宣布,76人与老鹰系列赛G6,恩比德因与科林斯发生冲突被罚款3.5万美元,老鹰替补内线费尔南多因为离开替补席被禁赛一场。

  G6第四节打到4分03秒,76人92比85领先。库里三分不进,恩比德抢到前场篮板后二次进攻,在起跳的过程中恩比德的肘子险些打到科林斯。科林斯倒地,恩比德也摔倒压在了他身上,科林斯一脚蹬过去,大帝当然不爽,起身后张开双臂用胸膛挤压着科林斯,一直把科林斯推出底线,导致后者摔倒。裁判吹了恩比德进攻犯规,76人发起挑战,但挑战失败。随后裁判又吹了双方技术犯规。

  费尔南多今年季后赛只出战2场(对阵76人的第二、三场),总共只打了3分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