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19+22太阳3-1快船 乔治23+16保罗18+7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险胜拿到西部决赛的赛点。布克六犯毕业得到25分,艾顿得到19分、22个篮板和5次盖帽,保罗在最后时刻六罚五中帮助球队牢牢守住领先,太阳队在西部决赛第四场做客以84-80险胜洛杉矶快船队。太阳队以3-1领先拿到赛点,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回到菲尼克斯进行。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5分,艾顿得到19分、22个篮板和5次盖帽,保罗得到18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6分和13个篮板。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3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0分和5个篮板,祖巴茨得到13分和14个篮板,曼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太阳队开赛后就打得很有侵略性,布克命中两球,克劳德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4-2开局。乔治三分止血,他率队追回7分,布克、佩恩和艾顿轮流得分,首节还有4分25秒时太阳队以20-9领先。快船队再叫暂停,乔治连得4分,巴图姆底角投中三分,他们追至17-23。艾顿勾手还击,曼三分中的,艾顿补篮得手,布克突破单打得手,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20领先9分。艾顿单节得到11分。

  快船队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沙里奇和约翰逊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39-26领先13分。快船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他们不断投篮打铁,布克中投得手,太阳队领先15分。乔治挺身而出连拿3分为球队暂时止血,佩恩三分回应,太阳队牢牢控制局势。布克领到三犯被换下,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杰克逊空位三分命中,布里奇斯上篮得手,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36领先。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布克得到11分;快船队的乔治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布克两罚全中开启第三节,杰克逊和乔治率队连追6分迫近。保罗还击两个中投暂时稳住局势,曼打3分成功,他率队又是7-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5分25秒时快船队追至53-59。布里奇斯中投打进,杰克逊三分中的,乔治两罚一中,快船队只落后4分。布克跳投命中,快船队又追4分,布克连造犯规,6罚4中,曼和祖巴茨联手3分,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66-69落后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布克突破得手,乔治连得4分,快船队以70-71落后。之后的几分钟里两队力拼防守,场上打铁声不断,保罗助攻艾顿空接扣篮,太阳队稳住局势。杰克逊突破造成布克五犯,两罚全中,双方仍是1分差距。快船队之后几次错失反超机会,保罗突破得手,布克单打造成祖巴茨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太阳队以79-74领先。快船队暂停后曼篮下进攻被切掉,布克突破上篮造成贝弗利犯规,快船队提出挑战。通过慢镜头回放,裁判进行了改判,布克被吹进攻犯规,他六犯提前毕业。

  曼篮下进攻得手,快船队以76-79落后。保罗急停跳投不中,艾顿拿到篮板。保罗再次中投不中,双方拼抢篮板后出界。在仔细观看录像回放后,裁判把球权判给快船队,此时比赛还剩下17.7秒。布里奇斯选择提前犯规,乔治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3.2秒时快船队以78-79落后。太阳队边线发球,沙里奇险些失误,巴图姆把球拨出边线。保罗得球被包夹,裁判吹了乔治犯规,两罚全中,太阳队在还有7秒时领先3分。

  快船队暂停后布里奇斯又是提前对乔治犯规,第一罚不中,第二罚故意不中,裁判吹了沙里奇争抢篮板犯规,考辛斯第一罚进了,第二罚故意不中,可他的罚球没有碰到篮筐违例。保罗再次被犯规,在还有3.9秒时两罚一中,太阳队以82-79领先,乔治拿到篮板被克雷格犯规。乔治第一罚进了,第二罚故意不进,沙里奇把球拨了出来,保罗把球拿到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3秒时太阳队以84-80领先。没有暂停的快船队来不及进攻,他们以4分之差惜败。

更多关于"太阳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