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2!太阳灭快船时隔28年重回总决赛 保罗41+8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把握赛点晋级总决赛。保罗得到全场最高41分,其中有31分来自下半场,他在三四节发力率队确立大比分优势,太阳队在西部决赛第六场做客以130-103击败洛杉矶快船队。太阳队以4-2淘汰快船队晋级,他们将在总决赛里等待密尔沃基雄鹿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之间的胜者。

  太阳队的保罗24投16中,三分球8投7中,得到41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克得到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9分和5个篮板,艾顿得到16分和17个篮板。快船队的莫里斯得到26分和9个篮板,乔治得到21分和9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3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2分,贝弗利得到11分和3次助攻。

  快船队沿用上一场的小个首发阵容。太阳队开赛后打得更有攻击性,9平后保罗连中2个三分球,太阳队以15-9领先。杰克逊和莫里斯追回4分,艾顿篮下得分,杰克逊三分中的,巴图姆跳投命中,首节还有3分20秒时快船队以20-19反超。布克两次单打得手,佩恩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得9分再次领跑。考辛斯替补出场手感颇佳,连中2个三分球,包括一记压哨三分,快船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33落后。艾顿单节得到10分。

  考辛斯两罚全中揭开第二节大幕,沙里奇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佩恩也两次突破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2-4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太阳队以45-35领先10分。快船队换下防守弱环考辛斯,莫里斯连得6分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快船队只落后3分。保罗中投回应,贝弗利突破得手,巴图姆两罚全中,快船队追至47-48。布克突破扣篮,杰克逊打3分追平。

  克劳德保持进攻状态,他又拿7分,布克也打3分成功,他们联手打出10-2的小高潮帮助球队再次拉开。莫里斯跳投回应,克劳德又中三分,莫里斯还击三分,贝弗利一次动作较大的犯规击中艾顿头部,裁判回看录像后吹罚这是一次普通犯规。太阳队攻势不减,克劳德左翼再次飙中三分,他们以66-57领先9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克劳德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布克得到14分,艾顿得到10分和7个篮板,保罗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莫里斯得到13分,杰克逊得到11分和6次助攻,贝弗利得到11分,考辛斯得到10分,乔治8投3中得到6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保罗和布克分别跳投命中,太阳队以80-67领先。莫里斯跳投命中,克雷格三分中的,布克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钟时太阳队以89-72领先17分。快船队暂停后掀起反攻,莫里斯和巴图姆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双方差距只剩下7分。太阳队叫停后换回保罗,保罗立即在弧顶投中三分,乔治进攻铁肘撞到布克鼻梁被吹进攻犯规,保罗突破打进,太阳队以94-82领先。

  考辛斯准备回去发球时有一个不必要的支肘动作,保罗应声倒地,裁判回看后吹了考辛斯技犯,但保罗的罚球没有罚进。快船队两次进攻不中,保罗左翼迎着巴图姆的防守再进三分,艾顿之后领到技犯,乔治罚球命中,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97-83领先14分。

  保罗的进攻状态在第四节延续,他连得6分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太阳队领先20分。快船队暂停后莫里斯连追5分,保罗手感火热,后撤步三分命中,同时造成杰克逊犯规,加罚命中,太阳队以111-92领先。快船队虽然造成太阳队8秒未过半场失误,但他们的进攻哑火屡投不中,热得发烫的保罗又拿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49秒时太阳队以118-92领先26分。快船队暂停时,贝弗利背后推了保罗一下,这险些引起双方球员的冲突。

  裁判回看录像后驱逐了贝弗利,保罗罚球命中,太阳队领先27分。乔治终于投中三分,布克中投还击,肯纳德抢投三分命中,乔治也突破得手,快船队追至100-121。在几回合进攻不中后,快船队换下主力缴械投降,保罗再中三分把优势拉回到24分。太阳队随后换下主力,他们以130-103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贝弗利、乔治、莫里斯、曼

更多关于"太阳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