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改穿6号浓眉继续穿3号:23号夺冠希望被退役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已经决定下赛季将改穿以前穿过的6号球衣,而对于他空出来的23号球衣号码,浓眉戴维斯并不打算占用,而是继续穿3号球衣。

  戴维斯最近在线上打游戏,被问及下赛季是否改穿23号球衣,他说不会,“我不会重新回23号球衣。”

  而理由就是戴维斯赛季穿着3号球衣号码在湖人夺冠,成为历史性的一刻,这让戴维斯决定不再改球衣号码,“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希望3号能够被湖人退役。”

  戴维斯以前在高中、大学和NBA鹈鹕时期都穿23号,2019年休季转会到湖人之后,勒布朗主动提出把23号球衣让给他穿,已经商议好了此事。但是,最终因为球衣已经印好来不及更改,否则会有很大经济损失,所以决定先保持不变,等到之后合适的时候再变。

  在湖人队史上,之前没有3号的球衣被退役,穿过3号的湖人球员有费舍尔、阿里扎、德文-乔治。毫无疑问,以浓眉夺冠绝对核心的地位,他最有希望让3号球衣在湖人退役,不过后者是NBA豪门,退役球衣的门槛比较高,浓眉还需要继续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