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从血花兄弟到字母哥替身!波蒂斯轰22+8成奇兵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东部决赛,密尔沃基雄鹿与亚特兰大老鹰上演天王山之战。本场比赛,由于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缺战,锋线悍将波蒂斯顶上了首发。而波蒂斯也并未辜负布登霍尔泽教练的厚爱,拿出了不俗的表现。波蒂斯全场20投9中,三分3中1,罚球6中3,独砍22分8篮板3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最终,雄鹿以123-112击败老鹰。

  作为2015年的首轮秀,波蒂斯在联盟中闯出名堂却是因为一场队内斗殴。在芝加哥公牛时期,波蒂斯与队友米罗蒂奇在训练时大打出手。波蒂斯直接把米罗蒂奇打得面部骨折,并因此领到禁赛8场的重罚。这次斗殴,让波蒂斯得到了“血花兄弟”的外号,也让他成为了联盟中有名的刺头人物。

  这个赛季,波蒂斯在雄鹿队可谓是洗心革面,成为球队的重要替补。这场比赛,因为字母哥的受伤,波蒂斯更是得到重用,提上了首发。

  波蒂斯的冲击力比不上字母哥,但积极性可一点不差。首节6分48秒,波蒂斯快下超车2人,接霍勒迪传球轻松暴扣达阵,直接引爆全场。最后32秒,波蒂斯抢断得手,直接反击一条龙轻松再得两分。

  进入次节比赛,波蒂斯手感相当炸裂,单节4投全中,独砍8分。9分30秒,波蒂斯埋伏底角接队友甩锅,出手命中一记压哨长两分。下一回合,雄鹿形成抢断反击,波蒂斯又是一马当先,接米德尔顿传球篮下强起再得两分。

  进入下半场比赛,波蒂斯投篮命中率下滑,但他也能够通过侵略性连续制造杀伤,站上罚球线继续砍分。末节比赛最后3分21秒,波蒂斯埋伏底角,再飙一记三分。最终,雄鹿以123-112赢下了这场关键的天王山之战。

更多关于"雄鹿 波蒂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