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盼借自由人反彈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WNBA常規賽繼續上演,屆時自由人將作客面對水星。雖然雙方均處於連敗,但考慮到水星對陣自由人向來有信心(過去10次交手贏足8場,其中最近4次均場淨勝分達到16),今鋪不妨看好心理優勢巨大的她們率先洗頽反彈。

 

短短兩週時間,水星就與飛翼展開3次對話,不過最近2次就沒有上月末那麼幸運了,先是以4分憾負,接連著上仗更是直接輸掉18分,從而遭遇兩連敗打擊。雖然是遭遇連敗,但整體來看,陣中兩大核心格蓮娜和迪堅斯的表現還是有目共睹的,其中前者最近2仗手感火熱,合計3118(目前已連續6場以至少五成命中率得分上雙);而後者雖然上仗投籃不佳,但送出了5次助攻和3次封阻,用助攻和防守的方式幫助球隊,今鋪這對內外線組合的表現值得期待。再者,水星目前有多項數據可以排進聯盟前列,可見球隊更注重團隊。此番再戰手下敗將自由人,水星有力完成反彈。陣容方面,後衛泰娜斯和比亞夏特莉因傷缺陣。

 

度過了隊史最慘淡的一季之後,自由人賽季初期一改爛隊的局面,賽季頭6場錄得51負佳績,一度位列前三甲。然而隨著賽季深入,自由人開始呈現體能不支跡象,近3戰接連收到敗仗,其中主要體現在下半場攻防節奏跟不上之狀況。就連兩大得分手拿妮和伊妮絲古得分效率也是時好時壞,其中後者近3仗投籃命中率更是跌至慘不忍睹的13%,可見拿妮肩負的壓力有多大。不僅如此,目前擺在自由人面前的問題依舊重重,除了是作客出戰之外,球隊過去10次對陣水星僅有28負的劣績,眾將士心有餘悸,今鋪自由人實在無力洗頽。陣容方面,前鋒祖絲蓮威洛比等人因傷避戰;而後衛艾絲亞杜爾和M.莊拿妮絲因個人原因缺陣。

更多关于"自由人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