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纽约自由放弃赛季 太阳冲击常规赛名次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自由vs康涅狄克太阳

  比赛时间:2019-08-31 07:30



  主场作战的纽约自由目前伤病情况糟糕,球队的绝对核心蒂娜-查尔斯目前处于休战名单中,查尔斯本赛季场均拿下17.4分,7.6个篮板。同时纽约自由目前场均能拿下近10分的杜尔出战成疑,轮换球员斯托克斯目前已经赛季报销。

  由于纽约自由目前已经没有了季后赛的希望,查尔斯的休战也是表明了,纽约自由目前已经放弃了本赛季,提前进入练兵状态。对比纽约自由,康涅狄克太阳只有两名边缘轮换目前在伤病名单中。目前的康涅狄克太阳需要为冲击季后赛更好的位置而战,球队虽然客场作战,但是势必还是为提高常规赛胜率而全力以赴。

  近期纽约自由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场均失分达到95分,防守端表现极糟糕。而纽约自由本赛季主场仅仅收获四场胜利,主场场均失分达到84.2分,主场场均净负分达到6.8分。

  推荐:康涅狄克太阳-9.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