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32+9梦回08巅峰岁月 单节创造23分谁能挡?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总决赛首战,太阳在主场118-105战胜雄鹿,拿下了1-0的大比分领先。克里斯-保罗19投12中砍下32分4篮板9助攻统治了比赛。自2008年以来,他首次在季后赛连续两场砍下30+,当真梦回巅峰岁月。

  这是保罗生涯第一场总决赛,而他在开局的手感和节奏都并不好,不管是中投还是底角三分都没进,6分48秒的出手还被吹了踩线出界失误。

  他单节送出2次助攻,一分未得,不过太阳在节末反超比分,气势不减。第二节保罗回归后就助攻手感正热的佩恩再进三分,此后他也终于开张,制造蒂格犯规两罚全中后,终于秀起了标志性的中距离干拔,一人连拿6分。

  暂停后雄鹿掀起反击追平,保罗在4分57秒又命中三分,跟布克用挡拆打得洛佩兹根本没办法。保罗单节拿到11分2助攻,而在下半场首回合,保罗再飙进中距离,将分差拉开到10分。10分17秒,他戏耍洛佩兹,不但打进后撤步三分,还成功“碰瓷”制造犯规。

  等到后半节字母哥下场,保罗又是喂饼艾顿空接,又是突破内线虐洛佩兹,再加上与布克一次又一次轻松连线得分,包括在外线的稳稳命中,保罗又是连拿8分,太阳逐渐领先到了20分左右。他在第三节7投6中拿下16分3助攻,为太阳一共创造23分。

  雄鹿在第四节打出反击攻势,把分差再次缩小到个位数,但关键时刻保罗不但助攻布克打进关键三分,抢断米德尔顿后又单打飙进中距离后撤步。5分15秒,他为约翰逊送出助攻,雄鹿被迫暂停。

  虽然字母哥此后助攻福布斯飙进三分,但太阳十分沉稳,布克打进中距离,保罗也在3分36秒发起反击上篮得手还造成字母哥犯规。他的一次次爆发都止住了雄鹿的攻势,实在太过关键。最后1分15秒, 保罗助攻艾顿打进上篮,彻底终结了比赛悬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