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以前我从未听过电竞 但我相信它是未来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名宿奥尼尔近日接受了美媒《Front Office Sports》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投资思路以及对于电子竞技的态度。

 

据报道,奥尼尔目前拥有一个投资公司,净资产估值约在4亿美元左右,该公司拥有大量投资对象和合作伙伴,其中的健身平台Beachbody上周刚刚在美股以29亿美元的总价完成了上市。

 

谈到自己对于投资的思路和理念,奥尼尔说道:“我做投资不只是为了赚钱,更多地是为了改变人们的生活,如果我看到人们喜欢一样东西,我就会去投资它们。”

 

奥尼尔也投资了一些电子竞技项目,谈到自己与电竞的渊源,奥尼尔说道:“13年我带着孩子们去看了英雄联盟S3的世界总决赛,那时我其实还没什么感觉,只是带着好奇看完并离开了。之后有一天,我带着孩子们去斯台普斯中心,经过一个拐角时,我看到许多孩子们尖叫着看着其他孩子玩电子游戏。说实话,我以前从未听过电竞这个东西。但是在电竞比赛中,有六万个孩子们跳上跳下,发出的声音比篮球比赛还大,那一刻我就知道了电竞才是未来。”


更多关于"奥尼尔 电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