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最快明年1月才能复出 丁威迪遭遇同样伤病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快船官方宣布卡瓦伊-莱纳德接受了右膝前交叉韧带部分撕裂手术,手术成功,但具体何时能够复出呢?

  篮网后卫丁威迪本赛季也遭遇了同样的伤病,他在12月28日篮网对阵黄蜂的比赛中扭伤右膝,并在1月4日接受了右膝前交叉韧带部分撕裂手术。篮网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是在6月19日,丁威迪本赛季一直没有复出。

  不过此前有消息称,如果篮网能够杀入总决赛,那么丁威迪就可能复出。这么推算的话,丁威迪因伤缺席的时间为6个月。如果莱纳德和丁威迪的恢复情况相同,那么他需要的康复期也是6个月左右,这意味着他要在明年1月份复出。

  今年季后赛,莱纳德出战11场比赛,场均40.7分钟贡献32.1分7.9个篮板4.6次助攻。

  莱纳德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下赛季他的薪水达到3600万美元。

  据报道,2021-22赛季常规赛将于10月19日开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