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钻石恒永久!斯科拉仍在战斗 砍16分硬撼梦之队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美国男篮继续迎来奥运热身赛,对手则是阿根廷男篮。本场比赛,阿根廷男篮老将斯科拉出战18分钟,12投6中,贡献全队最高的16分,还有5篮板2助攻。阿根廷最终以80-108不敌美国队。

  斯科拉现年41岁,是国际篮坛的常青树。斯科拉是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的绝对核心,和吉诺比利在国家队合作多年,也曾在火箭与姚明当过队友。如今,吉诺比利和姚明早已退役,但斯科拉仍然作为绝对主力为国征战。

  斯科拉曾经在NBA打拼过几年,先后为火箭、太阳、步行者、猛龙和篮网等队效力。离开NBA之后,斯科拉来到CBA发挥余热,先后为山西和上海队打球。近两年,斯科拉则是在意大利联赛的米兰奥林匹亚和瓦雷泽等队效力。

  面对强大的美国男篮,斯科拉仍旧可以靠着自己炉火纯青的技术砍下分数。首节上来不久,斯科拉就跟进篮下轻松吃饼打进。阿根廷开场后状态全无,危急时刻又是斯科拉用一记小勾手打破得分荒。

  作为一个技术百科全书,斯科拉拥有着超级完备的武器库,足以上演无级别单打。首节中段,斯科拉面对拉文防守,直接*中投打进。即便防守球员换成了身高臂长的杜兰特,斯科拉仍无所畏惧,在对方贴防下照样打进。第三节比赛,斯科拉错位对上利拉德,他强硬背打后转身出手,强打2+1。美国男篮一众巨星,面对这个41岁的老男人,也是无可奈何。

  除了拥有教科书级别的内线脚步,斯科拉在外线也有一定投射威胁,在第二节就命中了一记底角三分。第三节中段,斯科拉单打杜兰特,超高难度转身勾手再中。在比赛接近被打花的时刻,是斯科拉一次又一次的得分,把阿根廷从悬崖边上拉回。

  尽管斯科拉廉颇未老,但终究双拳难敌四手。分差被美国队在第三节彻底拉开。而斯科拉的一次反击突破也是惨遭阿德巴约送上了追身大帽。末节比赛彻底成为垃圾时间,斯科拉也没有再度登场。最终,阿根廷以80-108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