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施罗德为拒湖人肥约悔恨万分 瞬间损失7810万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终,自由球员施罗德的去向尘埃落定,他和凯尔特人签下一年590万美元的短约,由于他的重大误判,导致他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绿军最终用590万的迷你中产特例签下了施罗德。上赛季,他拒绝了湖人送上的4年8400万续约合同,他认为自己的身价在年薪2500万起,想寻求一份多年亿元合同。但最终,他在市场上无人问津,最终只能是以迷你中产的价格屈就于绿军。

  这一来一去,施罗德瞬间就损失了7810万,可以说是天差地别。

  据波士顿当地媒体记者马克-墨菲报道,施罗德为自己上赛季错误的决断后悔不已,“他非常心痛,需要时间来治愈。在拒绝了湖人4年8400万的续约合同之后,他现在处于震惊的状态之中。”

  同时,报道还透露施罗德只感兴趣一年合同,想在下赛季证明自己,打出身价,然后争取在明年的市场上谋求一份很好的合同。

  但无论如何,施罗德未来想拿到像湖人上赛季给出的那份肥约,实在是太难了。事实上,他也因为想谋求一份亿元合同而没有代表德国男篮参加今年东京奥运会,因为德国篮协无力承认根据这份亿元估价合同而产生的保险费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