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我要帮詹皇分压 穿上湖人球衣就会想起科比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洛杉矶湖人为新援威斯布鲁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威少手持0号球衣亮相,同时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威少表示,自己已经无需再证明什么,同时他一直想为家乡效力,穿上湖人球衣就会想起科比。

  在被问及加盟湖人后需要证明什么时,威少表示:“不,我不需要证明什么。我很幸运也很感激自己能够在联盟里打了这么久。我也很幸运自己能够健康地打球。当我被NBA选中时,其实我就已经证明了自己,证明了那些看低我的人是错的。当我在UCLA打球时,我也证明了自己。当我打出了名气时,我就已经证明了自己。所以我不需要再做什么来证明自己了。我很幸运能够帮助身边的人、家人,也能利用这个平台影响世界各地的人们。我也会继续这么做。很显然,我想要赢得总冠军,但我的终极目标是确保利用我们所拥有的的去影响你身边的人。”

  作为本地人,威少一直想为湖人效力。他表示:“我是洛杉矶人,肯定想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我一直都有这个想法。现在我终于实现了,也会努力把握好这个机会。归根到底,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你要清楚谁是真正需要你的球队。”

  威少还谈到了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威少表示:“我会想起我们曾经谈论的那些事情,比如我加盟湖人的可能性。现在想起来真的太疯狂了。每一次我穿上湖人球衣,我都会想起和科比的话。”

  威少还谈到了新赛季与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两大超级巨星的合作。他表示:“我已经和勒布朗、戴维斯有过一些交流,我们讨论了新赛季需要如何合作。勒布朗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的工作是替他分担压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