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有一场打不好就被喷 季后赛哈登就是如此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森林狼球员唐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员在表现不佳时饱受非议一事。


  唐斯表示:“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运动员,如果你有一场比赛表现不佳,人们就会说‘他很糟糕’,但是他们忘了你之前已经连续5场比赛砍下40分了,但是如果你这场只得了16分,他们就会认为‘你是*’。”


  “这就是NBA球员正在面对的事情,一旦球迷给你贴上这样的标签,那就很难改变了。他们不愿意改变这些,他们不希望看到改变,他们不想看到其他观点。他们就像是说,‘我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事实就是如此,我要把这些发到推特上。’”唐斯继续说道。


  “想想哈登吧,季后赛中人们都在谈论他,请给我看看你们那样评价他的论据和数据支持,但人们会说,‘我不必给你提供这些东西,我知道事实就是如此,我每天都看篮球。’让我来告诉你们事实吧,在季后赛中,他能场均得到31.6分(18-19赛季),他曾大杀四方,他曾努力带来球队冲击总决赛。但你们却告诉我这个男人表现得很挣扎?”唐斯最后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