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连发9图秀训练 配文:没有什么比得上紫金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怀特-霍华德今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连发9张自己身穿湖人训练衣训练的照片,并配文:“没什么比家更重要,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紫金。”

  霍华德已经在联盟征战17年,上赛季代表76人他场均得到7分8.4个篮板。今年夏天,霍华德底薪回到湖人,他在2020年帮助湖人拿到总冠军。

  在回到湖人后,霍华德表示:“只有爱,我爱这座城市,还有在这里赢球的机会。”

  霍华德今年夏天经常在社交媒体发布个人的训练情况,上个月他还秀出了中投、撤步跳投等技术,并配上了一段鸡汤:

  “很显然我不会在比赛中这么做,因为这不是我的角色。但这是做给你们这些年轻球员看的,努力让你们变得更全面,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需要它,记住你不用就会失去的东西,所以锤炼各种技术让自己变得更全面非常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