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奇才阵容大变 新双核期待值拉满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但是这个夏天,华盛顿奇才选择将威斯布鲁克交易到湖人,换来了库兹马、波普和哈雷尔。很显然这支球队除了比尔是非卖品,其余球员都是球队交易的潜在对象。从威少这笔交易来看,奇才虽然看起来损失了一个超级球星,但换来的是3个出色的角色球员,他们都是具备一定的即战力,只不过在上赛季被弱化了。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加,威少已经在走下坡路,这个时候绝对是威少交易的高点,奇才这一波操作值得肯定。

  事实上,在威少离队之前,他的恩师斯科特-布鲁克斯已提前从主教练的岗位上离职了。过去4年,布鲁克斯在奇才的执教并不成功,布帅的战术哲学在奇才的应用彻底宣告失败。小昂塞尔德成为首都球队的新任主帅,这也是奇才队史的第25位教练。小昂塞尔德是名人堂成员韦斯·昂塞尔德之子,他是一名强调防守的主教练,奇才选择他很大程度是想提升球队最糟糕的防守水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