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布鲁克林,可别以为总冠军稳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不过在哈登加盟后篮网经历了一段磨合阵痛期,好不容易渐入佳境伤病由侵袭了球队,杜兰特上赛季一共缺席了37场常规赛,其中从今年2月16日至4月6日的连续23场比赛,他缺席的原因都是左腿筋拉伤。而此前在火箭八、九年都保持着极高出勤率的哈登也倒在了腿筋伤势的面前,连续缺席18场创下了自己近些年来的纪录。

  好在球队依靠赛季初建立起的足够战绩优势以及三巨头强大的个人带队能力轮番带领球队在常规赛前进,轻松晋级季后赛,但到了季后赛关键阶段伤病再次发难,哈登、欧文相继伤缺,而在东部半决赛与雄鹿鏖战至生死战时,杜兰特最后时刻踩到三分线的大脚趾使得球队没能杀死比赛,最终止步东部四强,杜兰特的大脚趾踩线也成为了球队上赛季运气不佳的缩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